青紫色的叶子

草稿流。全员厨。
野良神 | 雪夜。凹凸。BTS | 国旻。
黑发受控。卡米亚役角色受控。
其余随缘
属于可拆不可逆的杂食……
既没有雷点也不挑食,就是懒(:3_ヽ)_

要提醒注意的:
最好不要跟我提官配论,那样不管是不是真官配我都会不想再理,这大概是唯一的逆鳞……

基本对对家态度很友好,但自己产的话还是绝对不逆,拆倒是有一定几率,请注意避雷!

因为表达能力极差所以评论不一定回,但表白所有与我互动的朋友,有你们在真好!
p站id=14801919

【雪夜】咳咳,我又不要脸的继续卖安利了!


深思熟虑(并没有)之后,我决定把以前做的灵魂之音的配图图透放出来(当时还手贱加了个玛丽苏星空滤镜),其实都是黑白的,并没有多高大上orz,一共是10p(上面是缺了一p的)


彩图如果我还有精力画就加上,也可能依然卡着画不出orz,不过价格倒也不会变就是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当然比起图,还是更想请大家能欣赏m酱的文!!


(之前都没有放过原文链接,我可能是短路了)


所以还是整理一下...


灵魂之音】(长篇,架空现代校园paro)


】(中短篇,原作向he)


名为虚幻的故事】(短篇,原作向be???)


这些都是一早在贴吧连载过的,当然本子中会有很多细微调整。


而灵魂之音番外&frist love是本子里才有的短篇,敬请期待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当然继续放上预售地址~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还有几句无关紧要的废话,


谢谢大家这么支持我,可以的话我也不想总是哭惨,怪丢人的orz。


小伙伴们给了我这么多鼓励和信任,我真的很感动!


因为厨雪夜很久了,中间也发生了过各种事情,总之在各种因缘下,让我渐渐产生了些许奇妙的使命感,所以如今说弃就弃是很困难的,


希望以后也还能结识更多的同好小伙伴,我会一直在这里迎接你们的~(比心)

评论(9)
热度(7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