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紫色的叶子

草稿流。全员厨。
野良神 | 雪夜。凹凸。BTS | 国旻。
黑发受控。卡米亚役角色受控。
其余随缘
属于可拆不可逆的杂食……
既没有雷点也不挑食,就是懒(:3_ヽ)_

要提醒注意的:
最好不要跟我提官配论,那样不管是不是真官配我都会不想再理,这大概是唯一的逆鳞……

基本对对家态度很友好,但自己产的话还是绝对不逆,拆倒是有一定几率,请注意避雷!

因为表达能力极差所以评论不一定回,但表白所有与我互动的朋友,有你们在真好!
p站id=14801919

因为一直当自己是个小透明,所以没有正式的发过这个声明……先提前谢罪orz

其实我这个假期一直在凹凸官方实习画分镜,现在实习期结束了,但有件事情我还是很在意。
所以还是要先声明下:
我发出的所有凹凸相关的内容完全是出于自己的私心,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粉丝的普通产出,与官方一点关系都没有!一点关系都没有!!一点关系都没有!!!
所有锅都请让我自己背,就只恳请大家不要去找官爸的麻烦orz,拜托了!

虽然以后一年里我也还会忍不住摸凹凸鱼的,也会画cp向的图,甚至还会开开车。但其实我并不打算深入这个圈子,也不会参与同人活动。请大家谅解,也请大家不要因为我在官方待过而对官方产生什么误解QVQ

总之,我只是希望凹凸能更好,迫不及待的想产出,工作与私心我能够分清楚,也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因我而影响观看凹凸的心情!!





总觉得自己十分自作多情,但果然还是都坦白了会好受些(:3_ヽ)_

评论(5)
热度(34)